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1-10-25  作者:徐银云  新闻来源:  【字号: | |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2021年10月14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邀请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在院四楼会议室召开镇远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退休干部座谈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同志主持,共叙重阳佳话、共忆峥嵘岁月、共谋检察发展。

   会上,吴丹同志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与诚挚的慰问,祝愿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心情愉悦。并向他们汇报了今年来全院工作的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听完汇报后,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倾心交谈,对该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退休老同志感慨道:“在院党组的带领下,镇远检察院工作成绩越来越好,近几年来,都位于全州前茅,成绩有目共睹,来之不易,多次获得最高检和省、州级表彰,我们作为检察院的一份子,倍感高兴和自豪。”

   最后,吴丹同志作了会议总结,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心系群众、情系检察事业精神,始终如一地支持检察工作,建真言,一起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