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吴丹同志赴蕉溪镇洞脚村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提升
时间:2021-11-05  作者:林育仁  新闻来源:  【字号: | |

吴丹同志赴蕉溪镇洞脚村指导

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提升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2021年度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后续工作,贯彻落实县级领导“下抓两级”要求,近日,镇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同志对蕉溪镇洞脚村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并组织召开了驻村工作队和镇村两级班子座谈会。

   会上,吴丹检察长认真听取了镇、村干部的工作汇报,与村党员干部、驻村工作组成员聊产业、谈发展,广泛听取他们的意见,并针对镇、村干部提出的发挥产业优势,打造品牌农业、田鱼养殖、农贸市场修建等计划提出相应的对策建议,充分肯定了洞脚村在县委、镇党委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党员干部精神面貌、党建工作和村集体收入等方面的变化,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以下具体指导意见:一是强化队伍建设,把一批有文化、有抱负的青年吸收到党组织中来,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优化党员结构,充分发挥村党支部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集中力量推动整顿提升;二是村党组织要切实提升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换取整顿提升的扎实成效。三是进一步加“两委”班子学习培训,使其思想上合心、感情上合弦、工作上合力、步调上合拍,为乡村振兴工作打牢基础。

   “基层工作,真的很不容易,条件也很艰苦,但是只有真正的扎根于基层,才能听到群众的心声,想民之所想,办民之所需,我相信在县委、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村两委的具体实施下,在全村党员、群众的大力支持下,洞脚村一定会变得更加富饶,更加美丽。”对此吴丹检察长充满信心。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