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主动担当作为 真心帮助群众
时间:2021-11-19  作者:姚源斌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主动担当作为 真心帮助群众

 

   为持续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营造干净宜居的生活环境,近日,我院乡村振兴工作队员主动参与帮扶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重点对农村厕所综合卫生进行排查,为美丽乡村建设奠定良好的环境卫生基础。

   根据安排,工作队与村干针对2017年以来财政补贴新建的厕所进行排查,通过对7个自然村寨,28户贫困家庭逐户实地查看,对选址、排污是否合理,是否按要求修建等方面认真查看,对存在的问题,查明原因督促及时整改,一时解决不了的,及时与相关部门联系争取帮助和支持。同时在排查中认真耐心的向村民宣讲党的乡村振兴政策,倡导村民创造一个清洁卫生的生活居住环境,共同创建干净、卫生、健康的美丽乡村。

   下一步,我们将坚守初心和使命,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思路,在乡村振兴大舞台有所作为,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向前发展。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