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中共黔东南州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时间:2021-12-31  作者:欧莉 林育仁  新闻来源:  【字号: | |

镇远县人民检察

组织观看中共黔东南州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20211221下午3时中共黔东南州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隆重举行,镇远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集中收看开幕式直播。

  开幕式上,黔东南州委书记罗强向大会作题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苦干实干赶超突围 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黔东南新征程》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全州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挑战,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州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全体检察干警认真观看开幕式直播,深入学习领会罗强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检察干警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罗强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学习贯彻中共黔东南州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上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不断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为推动镇远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