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总结经验促进提升 谋划未来展现新作为
时间:2022-01-11  作者:张萍 金梦  新闻来源:  【字号: | |
 
总结经验促进提升 谋划未来展现新作为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部门会议

 

为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部门所负责条线的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及专项工作,剖析工作中存在问题,探寻补短板方法,谋划和推进2022年工作。2022年1月10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部门会议,第一检察部张萍主任主持会议,部门分管领导周杨副检察长出席会议,第一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刑检、未检、职检业务条线的业务考评及专项工作考评情况,并剖析了案卡填录、文书公开、备案登记、卷宗归档、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两法衔接专项工作、禁毒专项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第一检察部2022年的全面工作逐项进行了部署和分工,为工作的有序推进奠定了夯实基础。同时,张萍主任组织学习了最高检《刑事检察工作情况》等相关文件精神,让干警们学习了先进的经验做法,也掌握了更高效的工作方法。

最后,周杨副检察长对第一检察部2021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全体干警要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促进部门各条线及专项工作的均衡发展,并总结提炼工作经验及做法,形成可复制、可借鉴经验信息予以推广,为全州刑检、未检、职检工作发展,提供镇远检察智慧;二是要树立目标和信心,保持近年来检察业务考评领先的良好势头;三是要持续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检察业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下一步,第一检察部全体干警将会牢记使命,坚定目标,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镇远检察事业的向上发展努力奋斗!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