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8  作者:徐银云  新闻来源:  【字号: | |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7日下午,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主持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组长谢运芝、联络员蒋家红,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罗鹰三位同志到会指导,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各部门负责人、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院党组精心安排部署,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检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做了充分准备。会上书面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吴丹同志代表镇远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

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罗鹰同志作指导讲话。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组长谢运芝同志对此次专题民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谢运芝同志指出:县人民检察院此次会议准备充分,问题聚焦,检视全面,剖析到位,措施具体,不仅红了脸、出了汗,更升华了思想,锤炼了党性,鼓舞了干劲。并对县检察院取得全州检察机关业务考评第一名的好成绩表示祝贺

吴丹同志代表院党组作表态发言:进一步坚定“四个意识”,做讲政治、守纪律的标杆进一步改进优化作风,做敢担当、有作为的表率进一步加强整改巩固,做干事业、促发展的先锋四要进一步加强整改落实,做见成果、定成效的代表。要将检视剖析材料中提出的整改思路具体化,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带头抓整改,以“钉钉子”的精神带头抓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