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2-01-25  作者:欧莉、唐言  新闻来源:  【字号: | |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1月24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共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检察成效和收获启示,并就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

吴丹检察长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紧密结合检察工作、检察队伍建设,融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绝对领导下的90年人民检察史的学习教育,融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融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检察为民办实事,在互融互通、互促互进中做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吴丹同志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全体检察干警要认真落实习近平重要指示,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之以恒筑牢政治忠诚。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真正把“两个确立”的政治要求转化为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履行使命的实际行动,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融入检察履职全过程、各环节。要深化检察为民办实事,始终秉持爱民情怀,坚持不懈做好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司法救助、公开听证等检察实事,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更高需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