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 大走访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1-25  作者:欧莉 林育仁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远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

大走访活动动员部署会

 

1月24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动员部署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和国家的政治大年,开展好“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州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是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工作延伸;是深入基层调研,把党的群众路线贯穿到检察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检群血肉联系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把思想认识提高到上级检察机关及县委政法委大走访活动的要求和院党组的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大走访工作的重大意义,以解决影响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为着力点,以组织和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为着眼点,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落脚点,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精力开展好“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切实做到问题线索广收集、矛盾纠纷得化解、纪律作风大转变、检群关系更融治、检察形象有提升,形成“检察依靠群众、检察服务群众、群众认同检察”的工作格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