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2-02-21  作者:欧莉  新闻来源:  【字号: | |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

 

2月17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原文学习傅信平检察长重要讲话,并结合镇远检察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检察长(扩大)会议客观总结了2021年全省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的主要任务,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任务具体。全体检察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省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确保会议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得到不折不扣落实。

会议要求,2022年,全体检察干警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抓好党中央《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主动把检察工作融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以及县委中心工作中,把保安全护稳定作为最重大的政治责任,把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和服务保障“四新”“四化”作为最现实的使命担当,把增强检察监督质效作为最迫切的任务要求,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