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帮扶村开展 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时间:2022-03-29  作者:徐银云  新闻来源:  【字号: | |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帮扶村开展

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为贯彻落实全省、全州、全县安全稳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镇远县人民检察院结合政法信访系统“大走访”活动,于2022年3月17日至18日,组织全院帮扶干警到帮扶联系村协助村“两委”开展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将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消灭在萌芽状态。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和帮扶单位的职责,重点走访了留守老人、留守儿童、案件当事人和生活困难群众,落实关爱救助帮扶包保责任,排查农村消防安全隐患,向群众宣讲农村消防安全知识、疫情防控政策以及法律法规知识,发放宣传手册,讲解安全事故带来的危害,进一步引导群众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