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组织观看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时间:2022-05-11  作者:欧莉 林育仁  新闻来源:  【字号: | |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组织观看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2022年4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贵阳隆重开幕,本次大会,是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都十分关心、关注,并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代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谌贻琴在报告中指出,面向多彩贵州的美好未来,既要胸怀梦想,又要脚踏实地。只要我们使出“闯”的干劲、拿出“抢”的状态、保持“干”的激情、展现“新”的面貌,齐心协力干、加油好好干,我们的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全省上下要有这个信心,更应该有这个志气!

谌贻琴书记作的工作报告立意高、内容实、脉络新、方向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令人振奋,为贵州未来发展举旗定向,同时也为新阶段检察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切实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新时代检察机关高质量法律监督工作服务保障平安镇远、法治镇远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