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调研指导明方向 交流学习促提升
时间:2022-07-06  作者:欧莉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主任池明新、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舒贵一行到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就办公室、法律政策研究室工作开展调研并座谈。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龙安富以及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法律政策研究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参会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受、说想法、讲问题。池明新主任、舒贵主任针对大家关注的检察信息撰写、检察理论研究、企业合规等工作给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吴丹检察长对州检院办公室、研究室一直以来给予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办公室、法律政策研究室工作是检察机关中具有全局性、统领性的工作,意义重大作用关键。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将切实提高站位、抬高标准强化作风,在州检院领导将办公室、研究室各项工作抓实抓好。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