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施秉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迎七一,感党恩,重走长征路”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6  作者:欧莉  新闻来源:  【字号: | |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施秉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迎七一,感党恩,重走长征路”

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6月30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施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迎七一,感党恩,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追寻革命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

在施秉县党史办王文平老师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沿着红六军团战斗遗址到滴水崖撤退点徒步行走,参观了黑冲战斗遗址,认真聆听红六军团英雄战斗事迹,重温那段艰苦卓越的历史岁月。

 

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初心使命

怀着对红六军团的敬仰和深切缅怀之情,两院党员干部在庄严肃穆的红六军团黑冲战斗遗址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让大家深刻感悟誓词的力量,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五十载初心依旧,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活动现场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老党员在发言中追忆奋斗历程,表达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深深鼓舞着在场党员干部,铭记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

 

学习百年党史 共话检察担当

两院党支部召开座谈,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宣言”署名文章《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深刻认识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让每一名党员干部知所从来,思所将往,方明所去。

 

瞻仰红色遗址,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一次初心的回望、灵魂的洗礼、党性的淬炼。两院党员干部表示,将时刻牢记长征精神,把红军战士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走好新时代“检察长征路”。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