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项工作
检察长走访企业 助企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1-18  作者:田政鑫 陶佳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长走访企业  助企高质量发展

 

为更好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四大检察”护航“十大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镇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走访黔东南州政协委员、镇远县蔡酱坊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英,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司法需求,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蔡英董事长对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阐述了现阶段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并就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咨询。

吴丹检察长表示,镇远县检察院始终坚持“点对点”精准服务原则,不断完善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措施。下步,镇远县检察院将继续发挥检察职能,强化检企联系,依法严厉打击侵害企业合法权益的犯罪行为,常态化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进一步帮助企业风险防范、合规经营,主动服务企业,努力解决民营企业的司法需求和实际困难,切实为民营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